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提高效率 把提案办理落细落实

    (记者 王玲美)11月28日,区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对075号提案《关于提升心湖公园品质打造双山靓丽名片的建议》和092号提案《关于老旧城区交通综合治理的建议》进行现场视察。

    区政协主席张琼,区政府副区长钟渝,区政协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周进源、黄万秋、胡军,区政协常委会全体成员,区政府督查室、区政协各委室、区城市管理局、跃进村街道和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张琼一行首先来到心湖公园视察了公园增绿添园情况,听取了提案办理单位对该项目落实情况的汇报。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完善的休闲娱乐场所,今年,区城市管理局将心湖公园基础设施改造纳入2018年民生实事“增绿添园”项目,新建亭、廊等园林景观,增设公厕,解决了无遮阳避雨场所、入厕不便等问题,成效明显,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随后,张琼一行又实地了解了跃进村街道老旧城区交通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情况。据悉,目前,跃进村街道老旧城区已完成了第一期共计19条主干道、6条次干道以及13处堵乱点的整治工作。第二期的整治工作和配套设施完善工作正有序展开。

    视察现场,视察组一行对承办单位重视提案的意见建议、积极沟通交流、主动推动提案办理落实等给予了高度评价。提案者也认为各办理单位做到了领导重视、程序规范、办理有力、成效明显,提案的办理结果令人满意。

    张琼指出,这次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是区政协加强提案办理工作的有益尝试,是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的重要举措,从视察情况看,各承办单位都认真办理提案,态度端正,工作积极,办理结果满意。接下来,希望各相关办理单位要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保证案案有答复、件件有着落,把提案办理真正转化为促进各项工作、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途径。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