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为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记者 王雯 实习生 杜鑫)11月30日,区人民法院召开平等保护民营经济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区人民法院今年以来保护民营经济工作的具体情况,以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发布会上,区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区人民法院通过立足司法裁判、加强法制保障,强化执行措施、加快债权兑现,深化职能延伸、营造良好氛围,构建协作机制、确保常态联络等措施,不断细化并完善各项工作举措,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服务和保障好民营经济发展,为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下一步,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开展调研,持续精准施策;加大执行力度,保障合法权益;精准普法宣传,增强法治观念。为平等保护民营经济提供持续、优质、精准的司法服务,助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