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区科协开展廉政教育培训将党风廉政落到实处

    (记者 胡肖艺)11月28日,由区科协、天安数码城党委主办的2018年科技工作者廉政教育培训会在微品新媒体演艺厅举行,来自我区基层科协系统负责人、天安数码城党委所辖各支部委员及企业科技工作者50余人参会。

    培训会邀请了区纪委(监委)周建碧作为主讲人为大家进行廉政教育讲解。他分别从《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责条例》对纪律、法律、政德、责任四个意识进行了分析讲解。培训结合了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让讲解有了更加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让大家意识到廉洁工作建设与生活、工作息息相关。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货颇丰,培训不仅是学习,更是对自身工作的监管和督促,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以后一定廉洁自律,做好廉洁建设工作。同时作为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自觉遵规守纪,不断反思丰富自己,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