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锦城社区新添健身器材居民健身更方便

    现在家门口更换了一批新的体育健身器材,以后锻炼身体更方便了。”近日,春晖路街道锦城社区居民邓先生在新换的健身器材上锻炼时高兴地说。

    据了解,社区里的健身器材因为长年累积的使用,大都有不同程度的磨损毁坏,这也成了社区居民们心病,想锻炼身体却又存在安全隐患。

    社区了解到该情况后,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协调处理,并联系了社区民生服务团。根据居民需求,从安全性、实用性等方面考虑,本着“既有健身效果、又适合老人和儿童锻炼”的思路,为社区新添了多件健身器材,包括双联太空漫步机、三人扭腰器、牵引器等。

    为避免居民在锻炼时因动作不当受到伤害,社区还通过设立指示牌、宣传画等形式,宣传使用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防止运动伤害。

    目前新的健身器材已全部投入使用,进一步拓展了居民健身空间,丰富了居民文化娱乐生活。“现在使用健身器材时,更加舒心,更加放心了。”(锦城社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