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订单式”培训 为企业输送用工人员

参训人员实现就业    

近日,区残联根据企业需求开展车灯模组贴片技能培训,为重庆钰淳同辉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十五名残疾人员工。经过十天上岗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全部达到企业用工要求。经过实习和上岗考核,有十三名残疾人与钰淳同辉公司签订用工协议,就业率超过80%,得到企业和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城乡残疾人就业再就业,区残联坚持多形式多渠道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帮扶。每年定期组织残疾人参加就业援助月活动,为企业和有就业能力、就业意愿的残疾人搭建就业平台。除常规的求职推荐、企业招聘登记外,区残联还开展订单式技能培训,为企业输送用工人员。

    除此之外,区残联还通过每年的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对本区就业年龄段残疾人进行职业技能培训需求、就业需求摸底调查。根据残疾人自身愿望和特长,开展技能培训,推荐工作岗位。

    (区残联)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