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深入民营企业积极开展上门服务

    近日,区车管所深入重庆市公路运输集团危化品运输公司开展上门服务。针对企业员工因工作时间无法前往车管所办理车驾业务的现实问题,为企业员工提供驾驶证换证、补证、违法查询、车辆六年免检、信息变更、车管业务咨询、交通安全宣传等服务。此次活动,现场接收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落实“服务民营经济30条”、“服务民营经济新10条”,主动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开展活动前,车管所提前挑选服务时间及地点,并将办理相关业务所需资料告知企业,由企业通知单位员工准备好资料。

    “这次活动能走进企业,来到我们员工身边,让我们感到很贴心。”“办理方便快捷,也不会耽误工作,为这项服务点赞。”“希望这个活动能持续开展下去,为企业带来更多便利。”……此次走进企业服务,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区车管所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不定期开展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活动。

    (区车管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