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游览大渡口古镇 体验无障碍出行

    (记者 文琰)为庆祝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12月3日,由区残联主办,区肢残协会、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共同承办的纪念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暨无障碍体验活动在大渡口古镇开展。来自全区近200名重度肢体残疾人及亲友、智力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今年“国际残疾人日”活动主题为:赋予残疾人权利,确保包容和平等。

    上午10点,在志愿者的引领下,残疾朋友开始游览大渡口古镇。在这个特殊的队伍中,轮椅、拐杖等出行辅助工具必不可少,大家互相搀扶、“搭”伴而行,一路有说有笑,成为一道暖心风景。

    “以前出行不方便,基本上就在家附近转转,没想到现在到大渡口古镇玩这么方便了,还有针对我们残疾人的无障碍设施,让我们出行有了大大的改善,真要点个赞。”参加体验活动的残疾人刘敏高兴地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