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不忘创业初心 接力改革伟业
大渡口区举办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

    (记者 奚尊翰)12月3日,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委非公经济工委主办的全区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在区行政中心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及来自全区的130余名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以“不忘改革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认清形势、贯彻“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发展信心。

    本次活动邀请市工商联副会长、重庆潜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龙义,为现场非公经济人士作报告。张龙义站在民营企业家的角度,用精辟诙谐的语言、翔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解了如何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带领企业发展、如何弘扬企业家精神等方面内容。

    在场的非公经济人士纷纷表示,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联系实际,既有国家大政方针,也有现实事例作指导,听了报告之后受益匪浅。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和行业特点,苦练内功,加快转向高质量发展轨道,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添砖加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