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共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

    (记者 李润梅)为帮助全区干部群众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武装,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根据市委要求,12月6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来我区作专题宣讲。

    王俊、姚斌、马春、张琼等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区管处级领导干部,市级部门驻区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处级干部,区民营企业、驻区金融单位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张国忠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民营经济发展的“里程碑”,给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为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送来了浩荡东风。

    张国忠紧紧围绕宣讲主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战略地位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充分激发民营经济的创造活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推动重庆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讲解和阐释。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会对于更好地理解、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将结合本次报告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为加快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贡献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