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创新社区 大气治理人人参与 共同营造美好家园

    日前,创新社区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大气污染防治意识,唤起社会公众“同呼吸”认识,增强“共治理”责任。

    活动现场,创新社区设立了大气污染防治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有关法规政策、防治措施及环保监测等知识。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宣传资料,提醒居民日常出行时,尽可能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使用私家车,倡导市民绿色出行。同时,志愿者还向广大居民群众讲解了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并呼吁大家积极举报污染空气的违法行为,以减少空气污染源,共同维护空气质量,充分发扬“大气治理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的主人翁精神。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面对面讲解5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防治大气污染工作在居民群众中的知晓率和认同度,进一步营造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         (隆守渝)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