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新村 宣传环保理念 清理环境卫生

    日前,八桥镇民新村与万有社区联合开展了以“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党群义工活动,进一步做好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40多名党员义工、群众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随机分为3组,分别对道路两旁的枯枝杂草、生活垃圾和零散倾倒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手持塑料桶等工具对辖区道路两侧的水果皮、烟头、白色垃圾等一一进行清除。在沿路捡拾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开展环保宣传,居民朋友对志愿者纷纷点赞。党员李阿姨说:“保护环境是一种美德,是我们每个公民、每个党员应该做的。希望有更多的市民朋友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美化我们的家园。”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面貌,全面提升辖区整体形象,为建设干净、文明、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李新凤)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