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家有闲置旧衣物 欢迎放到这里来

 

旧衣物回收箱进小区,让爱心流动起来   

    (记者 高祎恩 文/图)近日,春晖路街道锦凤社区出现了一个个绿色的“小房子”,上面写着“旧衣物回收箱”的字样,引起了许多居民们的注意和围观。

    采访中,了解到许多居民家里都有不少旧衣服,如何处理它们成为不少人的一大难题。如今,有了“旧衣物回收箱”,给“旧衣”找个“新家”,不仅让陈年堆放的旧衣物有了归处,还可以将一些七八成新的衣服捐献给有需要的人。“旧衣物回收箱”,这个帮助别人、方便自己的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受到了许多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家住锦凤社区李大爷称,这个旧衣回收箱放置有一段时间了,得知是用来回收旧衣物的,这几天陆陆续续有人来放了一些旧衣服,大家都觉得很方便。箱子放进院落后,居民反响非常好,许多人都把旧衣服洗干净后放入了回收箱,不仅是该小区的居民,一些附近小区的居民听说后,也会来。“不到一个月,我们已经通知人来清运了三次了。”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爱心之路,把居民家里闲置,但仍可用的电器等捐给需要的家庭。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