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茄子溪街道 移植危险树木 消除安全隐患

    位于茄子溪街道刘家坝社区公园旁的小叶榕长势过高,且倾斜严重,树杆已将公园围墙压破,随时有倒塌的可能,严重威胁到周围住户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日前,茄子溪街道刘家坝社区经过审查程序后,对该树木进行了移植。

    12月5日上午,志愿者前往对该处隐患进行排险处理,但由于大树周围道路狭窄等原因,导致吊车无法进入,处置起来非常困难。见此情况,工人和现场居民进行现场分断处置,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工作,终将该处安全隐患排除。

    此次排险,措施得当、处理及时,有效地预防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彻底排除安全隐患,还居民朋友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钟懿)

    又讯12月7日,茄子溪街道组织开展了以“惠民政策暖巴渝”为主题的民政政策宣传活动。活动共发放宣传挂历200份,民政惠民政策宣传手册400余份。

    (肖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