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龙都社区 居民齐动手社区环境大变样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面貌,维护好社区的环境卫生,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的人居环境,近日,八桥镇龙都社区开展了12月环境卫生大整治月活动。

    龙都社区通过招募居民志愿者,让居民们人人参与。社区把志愿者们分成小组,对辖区的绿化带、楼栋死角、外围等进行全天候全覆盖的拉网式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把长期无人清理的墙面、杂物等垃圾清理干净。通过短短几天,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居民们对此纷纷称赞,有的居民还纷纷加入到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小区环境出了一份力。此次卫生整治活动将维持一个月,志愿者们将用自己的行动美化着家园,用行动带动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月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的环境面貌,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卫意识,更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龙都社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