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日前,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走进钰鑫小学,开展了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对广大师生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

    活动现场,一支英姿飒爽的交巡警小分队骑着摩托车,围绕学校操场骑行了一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暖场表演。在全场的阵阵欢呼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

    宣传民警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及本年度的交通安全事故,重点围绕学生上下学如何文明乘车、如何过马路、如何应对交通突发状况等做了具体讲解。同时,就如何识别道路交通信号标志,为大家做了形象生动的交通手势操表演。并向广大师生及家长发出倡议,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提高交通文明素养和安全意识。

    随后,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交通安全知识考试。他们表示,做之前都信心满满,可真正考试起来,才发现,还有很多交通知识都是自己所不了解的,还要继续学习。

    (区公安分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