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建胜镇 人大代表走进社区听民意解民忧

    “这个孝善广场好漂亮哦,新二十四孝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可以可以,下次把其他几个子女都叫来看一看!”建胜镇百佳园社区居民刘兴碧婆婆对着陪她一起散步的女儿说道。原来是百佳园社区新打造的孝善文化广场投入了使用。

    建胜镇人大代表左立在百佳园社区接访中,收集到不少老年人希望社区可以加强孝善文化宣传的建议,以此增强年轻人孝老敬老意识,传承中国文明美德,让老年人能安享晚年。

    接到选民建议后,左立积极给镇政府提议,申请专项资金,先后在百佳园社区安装了孝心亭、孝善亭、孝心扶手等便民利老设施,并打造了孝善文化专题广场,旨在通过潜移默化的形式宣传孝善文化,此举也得到了广大居民的高度认可。

    孝善广场修建好之后,左立又来到百佳园社区,深入到群众中,收集后续的反馈意见。通过“人大代表进社区”,一方面真正倾听了老百姓的心声,同时,也实实在在地着眼于居民的实际需求和利益,为居民高效解决了存在的问题,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牟文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