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关爱残疾人 温情进家门

 

  社区残联工作人员慰问残疾人

    12月11日,在第27个世界残疾人日到来之际,茄子溪街道残联、永丰社区组织永丰社区残联工作人员,对辖区66位残疾人进行节日的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社区残联工作人员都会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残疾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耐心嘱咐残疾人:“冬季是火灾高发期,家里用电用气要注意安全,有困难和有需要可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将及时协助解决困难。”

    廖占超,铁运村人,左下肢残疾,他拿着礼品,激动对工作人员说:“这些年,社区对我们的帮助很多,现在又来看望我,真是太感谢了。”残疾人郭德惠的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礼物虽小,但礼轻情意重!”

    社区残联表示,今天的活动只是一个起点,后期社区将进一步投入时间和精力关爱残疾人,实现残疾人“精神生活有寄托、融入社会有尊严”。

    (巫天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