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宣讲科技创新政策 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见习记者 向桂林)12月21日,市科技局、区科委联合举办“百问百答”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全区科技型企业的100余名负责人或技术、财务主管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市科技局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陈桂中围绕科研项目如何申报、支持科技企业财税政策、支持科技企业金融政策、科技人才培育政策、创新平台建设政策、科技成果转化等与民营企业科研生产密切相关的政策,作了细致介绍和解读。同时,他还对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宣讲,更好地了解了科技创新券、创业种子基金等科技计划和科技政策,他们将积极用好各项科技政策,增强企业创新意识,提升企业创新发展质量。

    此次宣讲会旨在贯彻落实全市关于扎实开展集中走访精准服务民营企业活动相关精神,也是区科委深入推进面对面精准服务民营科技型企业发展的活动之一。会后,还将开展调研、座谈,围绕企业个性化需求,开展一对一服务,推动民营科技型企业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