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开好主题班会课 促师生共成长

精彩演讲引发现场师生情感共鸣

    (见习记者 向桂林)近日,我区中小学优秀主题班会表彰展示活动暨2018年中小学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茄子溪中学举行,区教委、区进修校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活动由区教委主办,区进修校承办,茄子溪中学协办。

    在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大渡口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能力提升培训班”活动中,50余名学员积极参与课程学习,不断丰富和完善班主任专业知识,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区进修校负责人对获得荣誉的班主任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拓宽教育视野,不断追求进步。

    随后,区教委对2018年大渡口区中小学优秀主题班会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茄子溪中学教师现场展示了《我爱国,我尽责》主题班会。班会上,主持人仪态大方,台上台下互动积极,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参与,以“承担责任就是爱国”“尊重国旗国歌就是我们对国家的责任,就是爱国”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引发了现场师生思想和情感的共鸣,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区教委负责人表示,主题班会的教学形式新颖,易触及学生的心灵,促进学生的成长,也是优秀班主任教育工作的一个掠影。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班主任搭建了交流探讨、相互学习的平台。今后,老师们要取长补短,砥砺前行,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促师生共成长。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