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常嘉社区 畅谈40年变化居民群众“晒”幸福

    近日,在八桥镇常嘉社区的会议室里,社区居民们畅所欲言,讲述着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自己生活的变化。

    社区的青年党员代表郑大花第一个发言:“从‘票证时代’到‘移动支付’;从‘永久自行车’到‘复兴号’……改革开放40年,衣食住行变迁见证了几代人的生活巨变,对于我们80后而言,改革开放带来了物质上的极大丰富,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

    郑大花的讲述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接着退休干部杨老师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们乘坐的交通工具的变化,热心居民乔建华老师介绍了自己从农村到城市从艰苦到小康的幸福生活……演讲者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社区负责人表示,改革开放40年,我们走进了新时代。通过本次活动,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历史进程,将激励所有人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沿着改革开放的路继续前进。      (王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