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记者 王雯)1月15日,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副主任罗雨、先大友、李青、常永官、罗先德,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晓勇,区监察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委室、区政府办公室及各街镇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马春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实有代表171名,2018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依法确认并公告代表资格变动15人次。截至目前,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有170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马春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区政府副区长王光荣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