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推出“上善之地 大德之城”城市形象宣传彩铃

    “上善之地、大德之城,大气、开放的大渡口欢迎您,让我们携手共建共享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近日,有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拨打大渡口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电话咨询事项时,等待接听的电话铃声已换上了“上善之地、大德之城”的城市形象宣传彩铃。

    据了解,从1月中旬开始,区委宣传部委托移动大渡口公司、电信大渡口公司、联通大渡口分司,在全区部分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加载设置“上善之地、大德之城”城市形象宣传彩铃。

    当市民拨打我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电话或者干部职工个人电话时,都可以收听到悦耳动听的宣传彩铃,就能初步了解大渡口的城市精神和发展定位。“如果你的手机是中国移动的号码,而且是安卓系统,拨打办理了城市形象宣传彩铃业务的手机时,还可以欣赏到精美的15秒钟的大渡口城市形象宣传片,这也是我们开发的视频彩铃新业务。”大渡口区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我们希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都积极参与支持彩铃发布传播,人人都成为建设‘高质量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的参与者、宣传员,进一步提高大渡口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据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大市民也可免费办理“上善之地大德之城”城市形象宣传彩铃,有意者请在2019年2月28日之前,编辑短信:我要开通“上善之地、大德之城”彩铃+姓名+电话号码发送到13368122525即可。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