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新年慰问送温暖 点点滴滴总关情

    (记者 高祎恩)2月2日,区政协主席张琼,区委副书记陈中举一行来到重庆武警总队特勤第二支队五大队队部、区武警中队,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部队官兵。

    张琼说,一直以来,部队官兵勇挑重担,在我区应急救援、平安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今后,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部队建设,从部队需求出发,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情。

    慰问中,官兵们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地方建设,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应有作用。

    随后,张琼还前往春晖路街道看望了重点优抚对象余长江。今年76岁的余长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在部队里的经历和日常生活情况。“老人家的身体看起来很硬朗,您不忘党员本色、主动发挥余热的精神令人非常感动,是全区党员学习的榜样。”张琼紧紧拉着老人家的手,向他表示感谢和敬意,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时,张琼还叮嘱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经常上门关心帮助重点优抚对象,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