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声声新年问候 句句深情关怀

    (记者 唐章静)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王俊率队看望慰问部分老领导、部队官兵、正高级人才代表、困难群众等,代表区“四大班子”向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区领导韩瑞碧、李青、舒莉、周进源等参加看望慰问。

    在老领导余正祥家中,王俊与他促膝交流,悉心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看到老领导身体健康、精神矍铄,王俊十分高兴。“老领导,您一直心系大渡口发展,支持区‘四大班子’工作,关爱干部成长,给我们带了好头,作了表率。大渡口如今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你们的理解、支持和帮助,你们是大渡口的宝贵财富”。王俊说,当前,全区正面临难能可贵的发展机遇,我们一定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强化执行、狠抓兑现,把大渡口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王俊指出,相关部门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干部、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余正祥说,大渡口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令人非常高兴,我们对大渡口的未来充满信心,大渡口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随后,王俊一行走进37中校园,与正高级人才代表们围坐在一起,倾听他们对我区教育事业的意见建议。王俊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我们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大对人才队伍的关心支持,鼓励他们在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区人武部、区消防支队,王俊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保一方平安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坚守岗位,确保全区群众过一个平安吉祥的春节。

    在困难群众颜怀兵家中,王俊仔细询问他工作生活的近况,鼓励他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日子一定一天更比一天好。并嘱咐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给予困难群众尽可能多的帮助,让他们温暖过年。

    部分区级部门负责人,相关镇街负责人等参加看望慰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