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丽景社区 铭“纪”于心不逾矩克己慎行成方圆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队伍,八桥镇丽景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同志和社区专职工作人员40余人集中观看了《因欲成狱》廉政教育片,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教育片中组织重点培养的精英分子以自身现实为例,剖析自己的违法违纪行为和思想,以权谋私,腐化堕落从而走上犯罪道路的全过程,用鲜活的事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同时,也给党员们敲响了警钟,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带头做好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观看活动结束后,各党员同志和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开展“以案四说”自由发言交流观后感,大家畅所欲言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在各种诱惑面前保持定力、站稳立场,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丽景社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