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趣味游园会拉近邻里情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带来了喜和爱,好运来,我们好运来,迎着好运兴旺发达通四海,新年到啊,好运来……”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居民的欢声笑语,场景热闹非凡。近日,茄子溪街道陈家坝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一场新春联欢活动。

    活动内容根据不同年龄段居民的兴趣爱好,设置了巧劲夹弹珠、趣味猜谜语、运动乒乓球等活动项目。整个游园项目采用集“星”形式,即通过游戏的居民可以获得一颗集星,以此换小奖品。

    “我感觉今天的活动很不错,陈家坝社区很多以前的老朋友、老邻居都搬家了,今天的游园活动让我们又聚集在一起,很开心!”社区居民陈秀玲说道。

    社区居民陶大芬说,“我特别喜欢夹弹珠项目,对于74岁的我来说,有一定挑战性,但是我慢慢静下心来,还是能够完成!”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增近了居民间的友谊,进一步发挥了志愿者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还为社区增添了新春气氛。(曾凤)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