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高效处理企业登记助力企业解决难题

    近日,交巡警支队车管所民警在了解到辖区民营企业重庆汉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有一批新能源车辆急需注册登记的情况下,高效助力企业完成登记,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2018年底,重庆汉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曹先生专程到交巡警支队车管所申请办理新能源车辆注册登记,并提出希望能在12月30日前完成3000余台车辆注册登记。曹先生告诉民警,如不能按时上牌,公司将面临高达近亿元的经济损失。

    接到申请后,支队车管所立即安排专人开展此项工作。车管所民警自12月22日至12月30日连续奋战,加班加点。在不到10天时间里,共计完成3156辆车辆登记注册业务,圆满完成了此次服务民营企业专项工作。在车管所的帮助下,该公司避免了近亿元的经济损失,民警们高效、热情的工作态度感动了汉联汽车销售公司全体员工。随后,汉联公司全体股东和员工代表专程到车管所赠送了4面锦旗,并向支队和车管所参与此次注册工作的领导和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区公安分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