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社区企业齐共建共赢硕果靠大家

    日前,茄子溪街道园林社区借着邀请辖区企业的负责人来社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机会,对过去一年对社区工作给于大力支持的企业负责人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为了充分发挥和利用辖区内的国有企业以及民营企业的人力、物力、技术等资源优势,进一步稳定社区建设,街道宣传员还提出资源共享的建议,企业的员工可以随时在社区登记借阅社区图书室的书籍,也可以借用社区的电子阅览室上网学习,甚至可以定期的开展一些进企业宣讲的活动。在场的企业领导们对于这些建议表示肯定和支持。

    其实社区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也离不开社区的帮助,在这样一个互需互助的条件下,园林社区和辖区的企业本着共同创建,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和谐发展的原则,共建共赢。通过社区充分联动辖区共建企业和热心居民,将共建企业和居民分组,定期到辖区里开展环境治理、志愿服务、公共服务活动等,通过开展集体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居民及共建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刘玉吉)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