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金猪闹元宵 串起邻里情

    (记者:奚尊翰)2月15日下午,八桥镇常嘉社区、逸景社区在半岛逸景·乐园公租房豪联广场举办了一场男女老少皆可参与的元宵节趣味游园活动,现场吸引了近500名群众踊跃参与,可谓人潮涌动热闹至极。

    活动现场有五个项目可供居民自由选择,金猪吃元宵、投壶投箭、欢乐夹元宵、时来运转、吹气球等,项目设置的内涵几乎都注入了“元宵味”,也让参与的居民切身感受到,虽居住在公租房,但“家”的味道一点也未减,同时还收获了一份过年的喜悦和可贵的邻里情。

    家住半岛逸景二组团的居民向德芳说:“我在公租房居住已有三个年头,每次社区搞的活动很热闹,我一个都没有落下,因为通过参与活动我认识了很多邻居后来还成为了朋友,非常开心!”

    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居住在公租房的居民都是来自四面八方,社区通过搭建更多活动平台,如传统节日活动、邻里节活动等,能进一步拉近承租户之间的距离,增加邻里之间的感情,增添居住在公租房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