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让群众少跑路提升窗口服务满意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针对发证时群众在开票、缴费、发放登记结果三个岗位多次排队这一堵点,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收费、票据、发证”三岗合一,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办事。

    因登记系统与银行、财政系统不能直接关联,群众需要在3个窗口排队跑路,中心对财政开票、银行缴费、缮证发件3个窗口的不同岗位、人员进行合并重组,实现了一个窗口全流程办理,变群众多头跑路为信息、资料内部运转,变3次排队等候为1次等待,有效地满足了群众的办事需求。

    “三岗合一”的实施解决了群众多次多窗口排队等侯的难题,优化了办事流程,有效提升了窗口服务满意度,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现在办事方便多了,为我们节约了很多时间,我们都很满意。”前来办事的市民张先生说。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