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春光无限好 练兵正当时

民警们正在培训中

   近日,区公安分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春季全警大培训”活动。此次集中培训通过视频教学、自培自训、岗位练兵等多种形式,全力增强民警能力素质和实战本领,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视频教学聚焦民警执法专业素养,从民警日常可能涉及到的的群众工作、新媒体运用、5G最新发展及在公共安全行业应用探索与演进,以及民警心理调适等方面展开。参训民警纷纷表示:“专家的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令人受益匪浅。接下来将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为平安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本次培训以科所队为单位,采取集中训练的形式,覆盖全警。重点组织开展基础队列、警械使用、徒手攻防等基本警务技能训练。培训期间,教官们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对每个动作要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示范,全体参训民警勤学苦练、士气高昂。

    此外,分局各科所队还结合实际,纷纷开展岗位练兵,不断提升实战技能水平。春光不负,努力前行。大渡口警方将以此次春季全警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民警能力素质和队伍凝聚力,为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担负的职责使命奠定坚实基础。

    (区公安分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