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强化培训 推广好运用好“学习强国”

    (记者 王雯)3月5日,我区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培训会,旨在加快推进我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尽快搭建好覆盖全区党员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组织架构,并打通好供稿链路,打造一支过硬的高质量通讯员队伍。全区各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及供稿通讯员,区委宣传部、区新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诏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重庆市社会思想动态研究中心主任李恬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背景、定位作了介绍。随后,李恬围绕“如何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如何打造一支过硬的高质量通讯员队伍?”主题,分别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内容、选材、范围及供稿系统链路操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培训。

    郭诏彬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培训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推广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的信心,明确了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标对表,找到工作着力点,各单位要按会议思路融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推广中。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确保尽快在学习平台上建立起完整的组织体系;进一步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工作,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建立一支专兼结合的工作队伍,提高供稿水平;探索建立一套工作机制,切实推动平台学习运用常态化进行,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