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环保企业挖掘绿色“金矿”

太阳能背包受到热爱户外运动人士的欢迎

    (记者 王玲美)今年1月,ISPOBeijing2019第十五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我区企业重庆恒旸绿科技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INFINITY光伏背包在这里惊艳亮相,这款产品的主要特色就是,可以利用太阳能对电脑、移动电话、数码相机等3C产品充电,吸引了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目光。

    重庆恒旸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经营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及配件、太阳能背包及配件、太阳能帐篷、太阳能电池板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去年7月落户我区台湾中小企业产业园。

    “7月签约,11月顺利开业,这期间离不开园区对我们的帮助和关心。”恒旸绿科技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产业园安排专人配合签约企业办理工商注册、银行开户、员工招聘等工作,在协助恒旸绿入驻经营上起了很大的作用。

    几年前,公司重心从半导体产业逐步转向太阳能绿色产业。今年1月,恒旸绿公司携明星产品INFINITY的光伏背包(又称太阳能背包)亮相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造型美观,款式新颖,功能“逆天”的背包一经亮相就引起参展人员的注意。

    公司负责人介绍,太阳能背包与普通背包的区别在于,它的后面有一个太阳能板。这个太阳能板能吸收太阳能,并能把太阳能转换成电荷,这个发电盒就藏在背包里,通过转换器的USB借口与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的充电器直接相连,对户外爱好者或者经常出差的人来说,简直是神器!

    据悉,恒旸绿公司的太阳能背包研发技术已相当成熟,早在2013年恒旸绿公司的光伏背包(第一代)就已经上市,开始太阳能板应用,2016年INFINITY光伏背包申请专利,并成立了国际营销部门;2017年公司INFINITY光伏背包(第二代)上市,并成功申请欧盟专利、美国专利,在米兰、日本等地区拥有了广阔的市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