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加快骨干路网建设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王玲美)3月20日,区政协开展全区骨干路网建设情况视察活动,区政协主席张琼,区政府副区长徐晓勇,区政协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黄万秋、胡军,秘书长李贤敏,区政协各委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张琼一行先后视察了南大干道、白居寺长江大桥、新郭伏路南段、半岛逸景人行天桥、金家湾立交改造工程、春晖路与翠园路交叉口人行天桥、九宫庙商圈交通组织改造等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建设情况、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在视察过程中,张琼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抓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积极努力,指出相关部门协调有方,管理有序,路网重点工程建设进展良好。

    张琼强调,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针对项目推进的难点,充分结合市级规划和区情实际,积极协同配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打表推进,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我区骨干路网建设,助推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