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建立稳定人才输送渠道

    本报讯(见习记者向桂林)3月以来,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再添8位“新成员”。重庆腾彩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重庆观度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被正式授牌为2019年大渡口区第十三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这些单位的见习岗位也予以正式公布。

    记者了解到,新增加的见习基地,涉及到教育培训、计算机服务、医疗卫生服务、进出口贸易等领域。他们可以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幼儿教师、招生顾问、课程老师、行政专员、导医、信息安全员、外贸业务员、国内客服等多个见习岗位。这些岗位欢迎大学生们前来报名。对于大学生而言,到专业对口的单位去见习,增强职场经验,又有了多个选择。

    据悉,我区已累计培育了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140余家。见习基地与毕业生双向选择,择优招收,一方面,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见习和就业培训的实践机会,另一方面,也为用人单位建立了稳定的人才输送渠道。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