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居民同场比拼厨艺比赛正火热

    (通讯员牟文麟)4月3日,在建胜镇百佳园社区的社区广场上,家庭厨艺大赛正火热,现场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居民们聚在一起,大显身手,用高超的烹饪技巧,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美食盛宴。本次厨艺大赛,共吸引了10个家庭参加,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拿手菜,蒸烧白、干烧耗儿鱼、口水鸡等菜肴让人垂涎欲滴。

    “我今天一大早去赶场,买的新鲜菜,味道好的很!”参赛选手陈大哥说道,为了准备今天的比赛,他们夫妻两人从一个星期前就开始计划,要做哪道菜,需要买些什么食材,都一一写下来列在纸上,生怕漏掉重要环节。

    家住西城佳园小区三栋的居民白阿姨说:“这是我的拿手菜辣子鸡,虽然没有大酒店的精致,但是绝对有‘妈妈’的味道!”白阿姨的邻居唐叔叔也参加了今天的比赛,他说:“社区举办这个厨艺大赛非常好。邻里之间平时很少相聚,见面也只是打声招呼,有些甚至不认识,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大家一起展示厨艺,分享美味,相互也更加了解。”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