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2019年度重庆名牌(知名)产品申报开始了

    (记者 奚尊翰)如何证明企业优秀?如何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如何增加企业的竞争力?日前,记者获悉,2019年度重庆名牌(知名)产品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意向的企业可以登录重庆市名牌产品协会网站(http://cqca。org。cn)下载有关材料,或通过重庆市名牌产品协会网站首页重庆名牌(知名)产品网上申报系统填报。

    据介绍,凡在重庆市辖区内生产具有国内注册商标的工业产品(不含食品、药品及军工产品)、具有地方特色的传统手工产品、工艺品均可申报;2019年有效期到期的重庆市名牌(知名)产品可重新申报。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名牌(知名)产品培育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2018年我区有23个产品获得重庆名牌产品称号、1个产品获得重庆知名产品称号,华伦医疗、镪镔实业、聚能冶金、长征重工、国际复合、载君舟、特瑞电池、中石化润滑油、三峰环境、秋田齿轮生产的部分产品均“榜上有名”。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