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我区企业创新推出国内首批雷锋车位

    (记者王玲美)日前,我区企业重庆云停智连科技有限公司创新推出了国内首批雷锋车位。

    此前,云停智连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车位飞”APP,旨在解决城市车位空置与停车难痛点,将小区或商业体内业主的闲置车位分享出来,给到无车位可停的司机,从而达到社会资源闲置利用的目的。

    今年4月,公司又创新推出雷锋车位,即租车位的司机每停一次,“车位飞”拟提取一毛捐献给公益慈善组织,作为爱心传递。

    企业负责人表示,由于互联网、物联网等信息技术的进步,可以更高效、低成本地让人将心中的善发扬出去,推出雷锋车位就是旨在建立一种安全、透明、高效的运行机制,以数据和过程说话,优化利用社会资源,以人为本,考虑个体感受和彼时情境,也许正是物联网、人工智能时代的新趋势。如今,雷锋车位只是一个开始,公司后续还会以更多方式来推进“分享、公益”的理念,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地学雷锋。

    目前,云停智连科技有限公司首批推出的雷锋车位,位于南岸区亚太商谷和玖玺台区域,选择的也是其中分享频率特别高的车位主。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