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15支门球队伍赛场秀球技

选手镇定自若挥杆对垒

    (记者 李楠)4月11日,由区体育总会主办“全民健身月,健康快乐每一天”门球比赛在区门球场举行。来自我区的15支参赛队伍,近160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年纪最大的88岁,最小的也有59岁。

    赛场上,选手们手握球槌,镇定自若地挥杆对垒,仔细瞄准,稳扎稳打,远攻不随意,近打不松懈。选手们严谨、奋进、活泼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他们认真、执着的精神,令大家交口称赞。除了队员,赛场中的裁判也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他们裁决快速公正,动作干净利落,报分响亮有力,为门球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今年88岁的参赛选手何长俊说:“区体育局给门球场安装上顶棚后,再也不怕日晒雨淋了,我每天至少能打3个小时。”

    据区门协负责人介绍,此次门球比赛是2019年重庆市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满足基层老年门球爱好者参加门球活动的需求,提升他们的身心健康水平,以此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