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推荐工作开始

    (记者 奚尊翰)4月16日,记者从区经信委获悉,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推荐工作开始了,我区符合申报条件的小企业创业基地及楼宇产业园等均可申报。

    按国家工信部定义,示范基地是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凡服务于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的创业基地、创业园、孵化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产业集聚区,以及依托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大学科技园,行业龙头骨干企业设立的面向小微企业、创业团队、创客的创业创新基地等均可申报。

    区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示范基地申报需满足条件包括:为我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认定的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申报主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运营管理本基地,基地成立时间3年以上;目前基地入驻小微企业80家以上,从业人员1500人以上;专职从事创业创新服务的人员不少于10人,引入或战略合作的外部专业服务机构不少于5家;已为小微企业提供的公益性服务或低收费服务不少于总服务量的20%。

    据悉,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26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