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广场舞大赛 助燃群众健身热情

    (记者 杨宇豪 钟戈)有一种舞蹈,可以万人同舞,舞动的是健康与活力,舞动的是快乐与魅力,它就是广场舞!

    为了充分展示重庆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形象、新作为、新成效,进一步宣传推广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5月11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共同主办,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区新闻宣传中心、区文化馆等联合承办的2019年“渝舞青春”广场舞大赛大渡口赛区决赛在步行街风雨舞台举行。

    本次“渝舞青春”广场舞大赛自3月报名启动以来,便得到全市千余支舞蹈爱好者的关注,报名参赛人数达1万5千余人。通过前期的报名招募及海选角逐,此次大渡口赛区决赛共有17支队伍参加。

    比赛现场,参赛队伍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参赛队员们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变换着各种队列,热情、自信的精神风貌在娴熟的舞步下展现得淋漓尽致。她们用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拼,舞出了健康,舞出了自信。

    当天,步行街附近的居民也被欢快的乐声和飞扬的舞姿吸引,纷纷前来围观,大渡口人民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这一方舞台传递到了每一个市民心中。

    本次比赛完全公平公正公开,共评出一、二等奖各一支队伍,三等奖两支队伍,优胜奖六支队伍。据了解,现场比赛得分和后续网络投票得分相加的综合得分最高队将代表大渡口赛区晋级6月15-24日期间的“我为家乡代言”的片区赛,向全市总冠军发起冲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