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智能制造”打入德国市场

    (记者 王玲美 文/图)近日,重庆塞领科技有限公司的金属3D打印设备与全套生产线出口德国,这是中国首套金属3D打印生产线进入德国市场,由大渡口高新技术企业制造的高端装备叩开老牌工业强国大门,“大渡口智能制造”再得到国际认可。

    重庆塞领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我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是一家专注为义齿行业提供金属3D打印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全自主研发的义齿应用软件与专用机型,具有信息技术、机械制造、材料工程、计算机图形学的顶级人才。通过与义齿加工中心的深度合作,产品具有高效、易用、高行业整合程度的特点。

    由塞领科技独立研发义齿应用软件配合特有支撑结构设计,在大幅提升支撑幅面的同时,将应用于支撑打印的材料损耗降低至圆锥形(圆柱形、树形)支撑的1/5以下,也就是说,可以大幅降低原材料损耗,在保证质量的同时,生产效率也超过了行业水平(含所有国产、进口设备)2倍以上。

    塞领出口企业——德国莱茵齿科,是一家在德国专门从事义齿生产的企业,从2018年12月开始接触重庆塞领科技的金属3D打印设备,经过为期4个月的考察,先后4次在中国、德国进行了多次生产、适配、检测工作,最终确定引进重庆塞领科技Sailing-M150C义齿专用金属3D打印设备与全部配套产线。德方表示:塞领科技的产品除了具有极大的价格优势外,重点在于义齿制造领域所拥有的独特技术,是目前全球唯一能够实现one day(当日交付)的产品。在德国乃至整个欧洲市场,oneday(当日交付)意味着更高的利润。

    “出口德国对塞领来说意义非凡,为我们进入欧洲市场打下基础,更是企业响应政府‘一带一路’的积极反应。”塞领总经理张凡说。

    目前,塞领科技正在预定渝新欧班次,预计本月底,这套设备将送达德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