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参展“西洽会”我区收获丰

    (记者 王玲美 文/图)5月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西洽会主题为“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由中国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会将持续到5月19日。

    在5月16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举行了重大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3个重大项目落地我区:国家环保产业总部项目、新能源汽车生产项目、洲际酒店项目与我区正式签约,投资总额达55亿元。区长姚斌,区委常委韩瑞碧,副区长舒莉、江欣参加相关活动。

    我区展厅位于N8-12展台,面积325平方米。据了解,此次展厅设计根据我区人文历史和产业特点,整体造型为一艘扬帆起航的蓝白渡船,渡船融入义渡文化元素,蓝白蕴含大渡口蓝天白云的宜人环境,船头处醒目地打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的宣传语,船身“上善之地、大德之城”标语彰显城市精神。展位内部以蓝白色为主色调,大气简洁地展示我区区情及“四大支柱产业”“四大重点板块”等相关信息,吸引众多客商前来观展洽谈。

    海康机器人、360°全景环视车载系统、工博文化创意产品、体外诊断仪器……展会现场,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海康威视、重庆塞领科技、重庆中元汇吉生物科技等企业也携高新产品在大渡口展厅进行展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