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对大渡口区开展下沉督察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督察一处彭启学处长一行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问题开展了下沉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走访跳磴镇白沙沱社区、成铁小南海采石场、跳磴镇公租房等地,现场踏勘、实地了解我区有关环境问题整改落实以及中央、市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展情况,重点关注了入河排口整治、次级河流管护、城市污水管网建设、集中污水处理设施等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情况。

    彭启学一行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照问题清单,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二是举一反三,全面摸排,加快整改进度,纳入动态管理。三是加强工作对接和核查,确保整改落地见效,不断推动区域生态环境质量迈上新台阶。    (区生态环境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