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逛商场累了,顾客扫码就能按摩

    (记者 陈艺军文/图)近日,记者在大渡口区各大商场看到,摆设的共享按摩椅深受群众喜爱,逛街购物之余按摩放松,十分惬意。居民可以坐在上面休息,也可以支付费用享受按摩,还可以给手机充电。

    “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大,容易身心疲惫,日常生活中也难得抽出时间去放松。现在只需在逛商场之余,抽出一点时间,扫一扫二维码支付费用就可以享受按摩椅的服务。简直太方便啦!”7月11日,在壹街购物中心体验共享智能按摩椅的刘先生说,“刚才在商场的游乐场里陪孩子玩了一阵,有点累了,正好这里有按摩椅,坐上来休息一下,能解乏。”

晚上8时,在新天泽商场里,一排颜色亮丽的共享按摩椅整齐摆着,几位消费者躺在按摩椅上,或闭目养神,或摆弄手机,甚是惬意。“只要扫一扫二维码,花几块钱,就能舒舒服服来一次全身按摩,蛮好的。”家居新华社区的毛女士说,这种按摩椅挺方便的,平时带孩子来逛街累了就花个几块钱给全身做个按摩,“在商场逛累了,坐在按摩椅上放松一会儿,享受一段惬意时光;等待电影开场,坐在按摩椅上休憩一会儿,打发一下无聊的时光。”

现场用手机扫一下这些共享按摩椅扶手边上的二维码,很快自动弹出支付选项,选择所要的时长,支付成功就开始全身按摩。

按摩椅能自动进行体型识别,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高矮胖瘦自动调节按摩点和力道大小,气囊式按摩让全身如同被包裹住般,从肩膀、上身、腰部,到大腿、小腿,它都能一一呵护,能够上下左右前后不同方向按摩,还有捏、捶、揉等多种按摩技法。

记者了解到,不同商场的共享按摩椅在价位上略有不同,但几乎相当。

据了解,只需扫一扫二维码,支付5-15元便可享受6-20分钟的全自动按摩服务。此外,部分共享按摩椅还提供一个附带的“福利”——免费为手机充电,一边享受按摩,一边还能解决手机电量不足的困扰。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