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跳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7月12日,跳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大渡口区跳磴镇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大渡口区跳磴镇人民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会议选举杨闯同志为跳磴镇人民政府镇长,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按照议程,听取并审议了《大渡口区跳磴镇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大渡口区跳磴镇人民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跳磴镇人民政府2019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跳磴镇人民政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通报了关于胡玮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镇长职位的情况;大会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经选举,杨闯同志全票当选为跳磴镇人民政府镇长。

新当选的镇长杨闯表态发言:岗位就是责任,权利就是义务,相信有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有班子成员的紧密配合,有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大力支持,有信心、有决心当好这个镇长,一定竭尽所能,团结带领全镇人民,推动跳磴镇经济社会发展,绝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镇人民的期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