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涵菓)7月18日,大渡口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汪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穆红玉同志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厘清工作思路,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纪检监察组织要主动加强思想改造,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做到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见效,推动贯通协同、形成合力、同质增效。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重点监督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作为不担当的问题,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深入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遏制“四风”问题的发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水平。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