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建桥园区召开环保督察动员会

    (记者 王雯)7月22日,建桥园区召开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区生态环境局、区经信委、区国资办、建桥公司相关负责人,59家入园企业代表、各在建项目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建桥公司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关于切实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举报环保问题查处整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市、区两级动员会上领导的重要讲话,并对园区提出了工作要求。

    “2017年3月,执法人员发现,谷城石花镇的生活排污管道中,铜含量超标……”在随后召开的环保知识培训会上,环保专家田容用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污染环境的严重后果。同时,田容还为大家讲解了《环境保护法》及新《刑法》规定的破坏环境资源保护罪。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动员会和培训会,让大家进一步认识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在得到警示的同时还会更加自觉地规范企业环保行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