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建胜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16日上午,建胜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各村社区书记及主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此次学习。

    会议就建胜镇主题教育作了整体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要找回初心,坚定信念,把任务和部署落实下去,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保持全镇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区委巡回指导六组到会指导并对建胜镇主题教育开展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思想意识,聚焦根本任务,精确落实四个贯穿。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镇党委三位班子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作交流发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