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缅怀英烈伟绩 弘扬革命精神

  浩然英雄气,薪火永相传。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大渡口区烈士纪念活动在重钢护厂烈士陵园举行。

 

区委副书记陈中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先德,副区长钟渝,区政协副主席刘安东,区人武部部长程超旗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参加仪式,缅怀英烈功勋,弘扬革命传统,凝心聚力奋斗。

重钢护厂烈士陵园松柏青翠,庄严肃穆。10时整,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区社会各界代表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不朽功绩。默哀毕,少先队员面向烈士墓碑,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为英烈而歌、向忠魂致敬。

伴着《献花曲》,全体人员依次走向烈士墓,鞠躬行礼,敬献鲜花,向革命英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参加纪念活动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在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之际,我们缅怀先烈,就是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我们要在烈士精神的激励下,秉承革命传统,努力创新使命,为实现伟大而美丽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区机关干部、驻区部队官兵、公安干警、退役军人、教师、学生等社会各界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记者 王雯)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